17天前
我是6月1号买的机子,cudy tr3000 256mb的版本,没有博主说的什么2544版本,整个sn的序列号开头也和你们的完全不一样是‘5000******’开头的 最后是ZH1.0(也不是网上说的什么V1.0版本)。全程按博主教程,有几个地方有点问题。1.这个mobaxterm安装包应该一并给到,自己去搜了下载了家庭版。最新的是26.4,拷贝后死活不能粘贴命令到这个mobaxterm,用Crl+v ,不行,最后发现其实直接按一下右键就可以黏贴命令到这个软件里。我犯了个低级错误。2.最后拔插电源10秒后,按住rest键,再插电源,机子闪了4次白灯后并不是常亮红灯(怀疑可能是硬件问题),一直长闪红灯,等了很久后没有耐心了,拔了电源(心想估计变砖了),结果直接192.168.1.1能进uboot,不幸中万幸,然后我想博主做的视频好几个月前了,软件的版本和我的硬件版本可能不匹配。于是我就去了openwrt官网找了最新版的kwrt系统适配‘Cudy TR3000 256mb v1’分支: 25.12-SNAPSHOT 内核: 6.12.91。然后再拔插,还是4闪白灯后闪红灯,不是常亮红灯。本着uboot在就不怕砖的精神,刷入了这个版本。重启后红灯闪烁了大概有将近一分钟,心想瞎了,10.0.0.1一直进不去,突然常亮白灯了。然后就好了!希望对你们有帮助。https://openwrt.ai/?target=mediatek%2Ffilogic&id=cudy_tr3000-256mb-v1 这个连接是截止2026年6月6号最新的版本。最后也谢谢博主的教程。


